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省高校工委2015年思政课教师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20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关于组织2015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的通知
(鲁高工委通字〔2015〕26号)
各高等学校党委:
为贯彻落实中办发〔2014〕59号文件和《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省委高校工委近期将继续举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次
第一期,重要文献研修班(8月22日—27日;21日报到,27日下午离会):全省每所本科院校选派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2人,每所高职高专院校选派1人。
第二期,新媒体素养培训班(8月30日—9月3日;8月29日报到,9月3日下午离会):全省每所高校选派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1人。
第三期,科研素养培训班(9月5日—9日;4日报到,9日下午离会):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十百工程”建设入选人员;每所高校选派青年教师1人,“十百工程”入选人员较多的高校可不再选派。
二、培训费用
培训费、食宿费由培训主办方负责;培训人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报销。
三、其他事宜
1.人员选派要求
被选送人员须身体健康。学员学习期间,不再担任所在单位安排的教学、科研、会议、考察及其他任务,确保学员专心学习。选送学员须按时报到,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请假。
2.报到地点及联系人
第一期报到地点:烟台东海宾馆(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8号,前台电话0535-6888460)。从烟台汽车总站马路对门乘5路,烟台火车站马路对面乘18、50、51路,到东海宾馆站下车,马路对面向南100米即到。
第二、三期报到地点:济南军区第五招待所(济南市经十一路39号,英雄山北门西侧100米路北,总台电话0531-51660888)。
联系人:陈德金 18615600531
3.请将培训班回执(附件1)与信息统计表(附件2)电子版,于7月10日前发送至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与教师培训基地邮箱:sdjspxjd@163.com,过期不再接受报名。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2015年6月11日
注:请有意参加培训的老师到赵付科老师处报名,以前未参加培训的老师优先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