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13届毕业生学位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18
关于我校2013届毕业生学位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部 2013-03-15 08:27:51 浏览1300次
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整理上报,形成一个xls表格,文件以学院名称来命名。表格内请按照学号的顺序排列。针对以往填报信息中出现的错误,特别强调:标红的字段空着不填,由研究生部统一填写,其余信息必须填写,信息不全的无法上传,对就业等存有不确定性的请选择“其他”所对应的代码,空着不填的属于信息不全。
此次信息采集工作关系到毕业生今后学历学位信息网上查询的真伪,是在教育部的信息备案,所以请大家认真对待,务必仔细,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如果因填报信息有误,造成今后在学位学历信息查询方面出现问题,以至在教育部查询系统出现认证失败或有误,学生本人责任自负。请各单位秘书将统计好的信息再次给学生本人确认,确认无误后方可上报。各学院上报时间3月26日。
研究生部学位管理科



  附件:填写毕业生学位信息.rar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