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3届校级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15
关于做好2013届校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部 2013-05-13 14:49:08 浏览1320次

各学院(教育中心):
我校将于近期开展2013届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奖励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优秀学位论文评选重在理论创新。要求评选者论文答辩成绩为优秀,且在核心期刊发表1篇以上(含1篇)论文。
二、材料报送
2013年6月5日前,各学院(教育中心)将推选的本单位优秀论文材料报送研究生部学位管理科。推荐限额为本专业毕业生人数的15%(请按照四舍五入的方法计算)。报送材料包括:1、《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请在研究生部网站学位工作下载专区下载);2、推荐表备注中要求的在学期间发表论文等的复印件;3、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答辩决议书复印件;4、论文两本。

研究生部学位管理科
2013-5-13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