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十二五”省级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1-12-16

12月9日,学校“十二五”省级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论证会在舜耕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会议分两组进行,分别由校长刘兴云、副校长綦好东主持。
会上,我校的16个“十二五”省级重点学科分别进行了约10分钟的PPT汇报。与会专家对各个学科建设任务书的书写给予了肯定,同时着重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如学术研究方向表述应该更加贴切,学科特色优势的挖掘应该更加深入,学术队伍人员数量应该更加合理,标志性成果的把握应该更加准确,建设目标的确定应该更加具体,对杰出学者的培养引入力度应该加强,对外合作交流的步伐应该迈得更大,数据的填列应该前后吻合等。刘兴云和綦好东对专家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专家组成员工作认真,意见中肯,建议可行,并要求各个学科一定要将专家的意见灌输到建设任务书的修改中,落实到今后的实际行动中,以更加丰硕的学科建设成果回报专家的辛勤付出。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