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3-12
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2-10-15 15:32:29 浏览1141次
各二级学院:
为鼓励我校研究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决定进行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
优秀研究生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
二、评选对象
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的评选对象是2011级具有正式注册学籍的全日制研究生;
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选对象是2010级、2011级具有正式注册学籍的全日制研究生。
三、评选比例
研究生一等奖学金按研究生总人数的10%评定,二等奖学金按研究生总人数的20%评定。获奖人数采用四舍五入法计算,不足5人的班级不设一等奖学金。
优秀研究生的评选比例不超过研究生总人数的30%。
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选比例不超过研究生干部总人数的20%。
各学院具体名额请见研究生评奖评优名额分配表(详见附件1)。
四、评选办法
具体评选条件和评定细则请参照评优文件(《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研究生评定细则(试行)》、《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定细则(试行)》(详见附件2)执行。
五、注意事项
(一)跟读生不具备评奖评优资格。
(二)奖学金发放表盖学院公章,其余表格均盖学院党总支章,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签字。
(三)测评表以班级为单位填写。
(四)各学院要按照文件规定认真做好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确保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请各二级学院将(《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登记表》、《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研究生登记表》、《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登记表》)(一式三份)、(《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研究生测评表》、《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测评表》、《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发放表》)(一式两份)、《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评优汇总表》(一式三份)(详见附件3),于2012年10月29日前将打印版及电子版报至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管理科。
地点:舜耕校区办公楼811房间或燕山校区办公楼436房间
联系人:陈老师,王老师
电话:82617637,88525292
邮箱:chen_zejing@163.com。

研究生部
2012年10月12日


  附件:附件.zip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