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5-10-12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10月11日,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在济南市长清区文昌街道西李村挂牌成立。

11日上午,在我院党总支书记郄悍烈、院长沈大光带领下我院师生一行8人到达文昌街道西李村。西李村先后获得全国民主法治建设示范村、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全国绿色小康村、山东省文明村庄等荣誉称号。杨庄管理区党总支书记张坤及我院新生、原西李村书记助理薛岩对马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单介绍了西李村的基本情况后带领大家参观了西李村的“国法榜”“十八胡同”“四德主题广场”等特色建设。11时许,马院党总支书记郄悍烈、院长沈大光,文昌街道杨庄管理区总支书记张坤共同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就此正式成立。

这是我院在济南市长清区成立的第一个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该基地的设立旨在为研究生提供实践平台,使广大青年学生研究理论的同时,提高自身素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实践中努力成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