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台湾中台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客人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5-10-27

10月19日上午,台湾中台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兼教务组组长陈锦杏、医务管理系主任洪锦墩、资讯管理系主任林其南、国际企业系主任林芷薐、行销管理系主任林英颜、国际企业系教授王耀毅及学院秘书游志平等一行七人访问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院长沈大光、党委书记郄悍烈等接待了台湾客人并与之座谈。

座谈会由沈大光院长主持。沈大光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回顾了双方前期交流状况,对我院教师之前到访所受到的礼遇表示感谢。接下来,沈院长依次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师资及研究生培养,以及对外交流与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沈大光表示,学院十分重视与中台科技大学的交流合作,中台贵宾的此次到访,有助于贵我两院进一步加深友谊,拓宽思路,深化合作。

   陈锦杏院长也就中台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下设科系及师资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陈锦杏强调,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特色,这也是两岸交流的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特色突出,成果斐然,值得中台科大的同仁们学习借鉴,下一步希望两院能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以促进两岸学术发展,共同进步。

   双方还就互派教师团队访学、研究生互访及举办两岸学术论坛等院际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院与台湾中台科技大学的院际交流始于2013年。2014年12月我院教师代表团访问中台科大管理学院;2015年8月我院与中台科大通识教育中心合办海峡两岸人文通识教育学术研讨会。中台科技大学位于台湾台中市大坑风景区,由陈天机博士创办,是一所以医护健康产业为主轴、旨在培养人文关怀、创新思维与专业技能兼具的复合型应用人才的专业院校。下设4个学院、14个科系、10个研究所,在校生人数一万余人。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