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凝心聚力”冬季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日期:2015-11-25

为了丰富广大师生的业余生活,促进交流,凝心聚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学院工会在党委号召下,于11月19日举办了“凝心聚力”乒乓球团体赛。

混合团体比赛的参赛代表队分别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道德与修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概论四个教学党支部。比赛在紧张、友好、有序的气氛中进行,参赛队员们都表现出团结合作精神,且从平时紧张的教学工作中得到彻底放松。经过2个小时的比赛,最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支部以总分 140分,赢得第一名。概论支部129分、思品支部127分、纲要支部102分,分别获得第二、第三、第四名。

此次“凝心聚力”乒乓球团体比赛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热爱生活的集体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工会分会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