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浙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6-03-20

3月18日上午,浙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渠院长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沈院长、郄书记及部分教师在学院604会议室同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沈大光院长对渠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沈院长首先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然后重点结合合校以来学院在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不足,谈了自己的体会。渠院长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马院的基本情况,然后重点介绍了他们在精品课程建设和实践教学环节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通过座谈,双方都认为以后应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升。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