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省重点马院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6-03-24

3月24日上午,学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山东省“四大平台”建设重点马院挂牌仪式。参加仪式的人员有: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长卓志、副书记张东超,党办、校办、财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宣传部的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

“四大平台”建设是指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刊网络理论宣传阵地建设,是新形势下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工作的重要抓手。山东省“四大平台”建设评出的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共11家,我院榜上有名。

王书记指出,推进“四大平台”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战略决策,是改进创新理论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重大举措,也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的重要工作。这次重点马院的申报成功,标志着山东财经大学理论工作“四大平台”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为山东财经大学进一步实施理论建设工程、推进学校文化理论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借助推进“四大平台”建设的机遇,进一步明确任务,定准目标,充分发挥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的基础作用。要坚持高标准设计、项目化推进、品牌化引领、科学化管理的原则,确保重点马院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王邵军书记、卓志校长共同为我院挂起了省重点马院的牌子。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