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科研团队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10

4月23日上午,我院硕士生导师和科研团队负责人就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以及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等问题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沈大光院长主持,郄捍烈书记围绕着教师科研精神和科研态度问题做了动员并结合学校主校区选址问题做了相关通报。

围绕着学院的教学提高、学科提升、科研提速等问题,各位教师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必须采取措施强化学科建设,鼓励教师的科研工作,要采取鼓励、扶持、奖赏的措施,全体师生打起精神,加强团队合作,提高科研能力。学院各硕士生导师、教师也在会议中总结出自己在教学科研方面的成绩和不足,并各自表明了决心。会议对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相关的未来目标以及硕士生导师资格问题达成了共识。会议的召开对于学院未来的发展以及师生以后的科研提高将起到重要作用。(责任编辑:李玲蔚)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