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第二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论坛(2015)

发布日期:2015-06-30

6月2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研院、山东社科院和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全国第二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论坛(2015)在济南举行,主题为“‘四个全面’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唐洲雁、中国社科院马研院院长邓纯东出席论坛并致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山东社科院、安徽社科院、北京社科院、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以及人民网、光明网、《红旗文稿》、《学习论坛》等单位的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我院赵付科、冯道杰、谢新雷三位老师应邀参加。

中国社科院马研院原理部主任辛向阳研究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来斌教授等7位专家学者作大会主题发言,我院赵付科、冯道杰分别以《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论析》、《改革深水区应把握好几个“度”》为题参加了第一、二组的分组发言。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