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赴山东农业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2-10-29

在全校师生喜迎党的十八大之际,10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敏、院长沈大光率领该院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前往山东农业大学考察交流,与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美卿等进行了座谈。

孙洪敏、沈大光介绍了合并组建后的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发展规划以及基层党建工作等情况。林美卿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有关情况。双方就如何发挥党支部在教学科研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三进”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以及师德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党支部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马克思主义学院合并组建以来,该院领导非常重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据悉,该院将按照“走出去、请进来”的思路,近期还将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以及论文写作与课题申报等问题,与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驻济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交流合作。 (赵付科)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