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主题为“教育与环境,教育与文化”的学术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2-11-23

11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燕山校区举行学术交流研讨会。南京晓庄师范学院陶行知研究院院长徐志辉教授应邀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201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研讨。研讨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大光主持。

徐志辉教授从教育层面入手,围绕教育的目的、教育与环境保护的关系、教育与文化传承的关系等方面与研究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徐教授指出:“教育是为了培养全面发展的人。今日的教育是怎样的,明日的世界就是怎样的!教育要培养的不仅是中国公民,而是世界公民。”

此次学术交流研讨会,对帮助广大研究生同学更加深刻的认识学习的目的,明确研究生期间的学习任务,坚定奉献社会的信念,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