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2-03-27

本报讯(通讯员 屈昌雷)3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燕山校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敏、办公室高小燕老师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孙洪敏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管理办法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管理的现状。他说,随着两校合并的顺利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规模不断扩大,为了加强管理和充分发挥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职能,研究生的党组织和社团组织亟须建立。

孙书记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研究生会主要成员名单,并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荣誉,敢于担当所有研究生同学的标杆;二是要勇担责任,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搞好学习,在出色完成学习任务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四是要团结一致,在工作中协调配合,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的良好形象。

高小燕老师对新的党支部和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要求全体研究生从点滴做起,做好本职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研究生会干部纷纷表示,将谨记师长教诲,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来感谢学院老师的信任。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