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表彰“2016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标兵”

发布日期:2016-09-27

 

20169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标兵”表彰大会,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大光主持,党委宣传部张建部长、校团委刘奇耀书记以及学院教师代表等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沈院长首先向大家说明马院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标兵”表彰大会的由来和初衷,并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随后,向获奖学生颁发德育基金奖杯和荣誉证书。最后,校团委书记刘奇耀发表讲话,他鼓励大家珍惜这份光荣,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这种品格发扬光大。

本次共表彰了来自7个学院的16名同学,这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次进行“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标兵”的表彰,其带来典范效应和德育价值备受好评。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