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院新一届研究生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6-12-05

11月24日下午三点,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燕山校区图书馆606室召开。党委书记郄捍烈、院长沈大光、副院长张高臣、办公室主任郭小丽、辅导员高小燕出席会议。2016级全体研究生和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付科副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研究生会主席潘明明宣读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随后,院长沈大光发表讲话,对新一届马院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学院将会对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极大的支持和鼓励。党委书记郄捍烈对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科研活动;第二,学生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三,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副院长赵付科从研究生会的工作定位出发提出:一,研究生会要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二,定期举办研究生论坛。副院长张高臣指出研究生会成员必须树立服务意识、要培育奉献精神。研究生会主席潘明明代表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发言,承诺会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各项活动中去,切实履行研究生会的职责。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标志着马克思主义院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开始新的征程。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关怀下,研究生会将会取得更大发展。(李东格  潘明明)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