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二届山东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协作会议在临沂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23

5月13日,第二届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协作会议在临沂大学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在改进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来自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聊城大学、山东农业大学、临沂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7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负责人和骨干教师5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院长沈大光、副院长赵付科应邀出席会议。

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丁云教授作了《基于移动互联技术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模》的报告。山东省第二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获奖选手山东师范大学宫晓燕、济南大学韩忠玉、临沂大学刘涛和临沂大学青年教学能手张玲等4位老师进行了教学展示。山东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临沂大学孙海英教授介绍了工作室建设情况。会议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举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

据悉,第三届山东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协作会议将于今年下半年在聊城大学召开。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