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9-12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9月7日,我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3余名2017级研究生新同。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校领导及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上午,校长卓志、副校长綦好东,亲临我院迎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同时,我院院长沈大光、副院长赵付科及研究生辅导员高小燕老师现场指导整个迎新工作,他们耐心向新生及新生家长讲解学院概况,今年的录取情况及各专业课的专业设置和培养计划,让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一定了解。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我院采取一站式服务,新生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缴费情况确认和住宿通知单领取,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还专设了家长休息处和饮水处,并安排学生会志愿者为家长服务,对于贫困新生,我院继续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等方式,帮助新生解决资金困难问题。我院各级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