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7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赠书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9-14

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承载新梦想。9月12日下午,我院2017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赠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于洪良、院长沈大光、副院长赵付科、研究生导师代表刘长明教授、2017级研究生等,会议由副院长张高臣主持。 

  会上副院长赵付科发表讲话,首先代表学院对2017级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和师资力量进行了简要介绍。其次给新生讲述注意事项。他鼓励2017级新生在新学期中要增强“四个意识”,指导新生规划目标和阅读书籍,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最后指出,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必须注意学术规范。接着研究生导师代表刘长明教授饱含热情地从角色定位、立志、学习、订计划四个方面对新生做出了指导。会上还特别邀请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于洪良发表讲话,他对我院2017级新生到来表示欢迎并给予厚望,提出研究生要做到“一高一低”即对自己的要求高,人生的目标要降低。同时还分析了我院的优势并对近几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

会议结束后,我院举行了赠书仪式并合影留念。通过赠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毛泽东选集》(四卷)、《成德之道》等书籍,旨在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以及课余时间的学习热情,培养学生主动阅读和拓展知识面的习惯。经过这次师生见面会暨赠书仪式的洗礼,更加坚定了我院学子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信念。整个会议庄重而热烈掌声不断,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局奏响新篇章,为我院的各项工作注入活力。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