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省编办事业机构编制处举行“支部共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23

10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党支部与省编办事业机构编制处党支部“支部共建”座谈会在我院606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张东超副书记到会并讲话,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报告的感想与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双方党支部成员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党建、教育、民生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座谈,双方都认为今后应以共建支部为平台,加强互动交流与人员往来,做到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经验互通,以进一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苏晓晗)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