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18届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

发布日期:2018-01-16

时了解和掌握2018届硕士学论文的进展情况,保证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任务,根据我校研究生院硕士学论文工作进程安排。我院于1月16日,在图书馆606室举行2018届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中期检查小组组长为我院副院长赵付科教授,成员有蔺淑英教授、毛玉美教授、朱玉周副教授、王敏副教授。在组长赵付科教授的主持下,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

2015级硕士研究生以PPT形式向中期检查小组汇报了硕士学位论文的撰写情况,并就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和各位老师进行了研讨交流。中期检查小组经过评议和讨论,肯定了论文符合中期考核要求,同时就论文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如何完善提出了切实中肯的建议。

此次论文中期检查,不仅及时掌握我院2018届硕士论文的进展情况,也同时了解部分论文进展中缺乏理论分析和论证不到位等问题。检查小组成员各位导师将会收集各类问题帮助协调解决,促进研究生论文工作顺利进行,协助我院研究生高质量的完成好自己的论文,从而逐步提我院研究生整体科研水平和层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