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08

    3月31日-4月2日,我院开展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经过专业课笔试、综合素质面试(专业素质、英语口语、听力)、同等学力加试、体检等环节,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学院高度重视2018年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录取工作,成立了以院长沈大光任组长的复试录取工作小组,由4名硕士研究生导师组成面试小组,面试工作全程录像、录音,严格按照研究生院的有关要求开展工作。考生精神饱满,专业素质较以往有一定的提升。

    根据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按照一定的比例得出综合成绩,2018年我院共拟录取硕士研究生14名,其中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2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5人、思想政治教育5人、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2人。具体名单已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示。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