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6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会

发布日期:2018-05-03

4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论证会在学院604和606会议室同时举行。本次开题分两组,思想政治教育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为一组,导师由沈大光教授、赵付科教授、蔺淑英教授、徐莹副教授、郑金香副教授组成沈大光教授任组长。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中国近现代基本问题研究专业为第二组,导师组由毛玉美教授、黄忠伟教授、滕淑娜副教授、朱玉周副教授、王敏副教授组成,毛玉美教授任组长。2017级硕士研究生全程旁听了开题会。 

2016级的14名研究生分别就各自选题的依据、研究框架和创新点等进行了陈述。导师组认真地对每位同学的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进行了审阅,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