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赵忠秀校长走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13

 

510日下午,校长赵忠秀在党校办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我院调研,与我院教师代表座谈。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我院院长沈大光主持座谈会。

沈大光院长首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史、示范马院建设、学院近年来的教学科研情况等,然后又从人才引进、师资优化、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目前存在的瓶颈和问题,以及未来发展将要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与会老师们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就学校的教学评价机制、学生的日常学习状态、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献计献策。赵忠秀校长全程认真倾听老师们的发言,认真记录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与老师们交流探讨相关问题。赵校长对我院在示范马院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他指出,思想政治理论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抓住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学科水平;要强化思政课程改革,推动课程思政建设,让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照耀进每个学生心里;要强化历史教育,引导“千禧一代”大学生掌握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规律,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的优秀接班人。

最后赵校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更高质量的发展和培养更优秀人才等方面寄予殷切希望,也为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