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生涯成长心得分享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9

2019年5月28日,马克思主义举办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研究生生涯成长心得分享活动,活动以座谈方式进行,由徐莹副教授主持,2019届毕业生代表王小迪、李东格、刘震宇为研一、研二的同学分享了研究生期间学习深造、论文写作、工作求职等方面的经验,并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徐莹老师总结三位毕业生的分享内容,给同学们提出了四条建议:一,早定目标,早做准备;二、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充分利用各种工具;三、建立信心,不怕失败;四、勤奋努力,坚持不懈。针对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徐莹老师还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多读书,主动寻找问题、发现问题;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各种学习机会,不断充实自己;保持严谨认真的治学态度等。

这次活动让研一研二的同学受益匪浅,通过学长学姐的分享和老师的教诲,同学们对于自己的研究生生涯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更坚定的信念。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