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多位老师荣获学校教师节表彰

发布日期:2019-09-10

    2019年9月7日上午,学校在燕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我院共有八位老师荣登光荣榜。其中,封来贵老师荣获“2019年从事高等教育工作满30周年”表彰;毛玉美老师荣获山东财经大学2019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称号;徐莹老师荣获山东财经大学优秀教师称号;邢慧荣老师荣获山东财经大学“最美教师”称号;郑小娟老师荣获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教学奖三等奖;邢慧荣、徐莹两位老师荣获第三届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一等奖;许艳华、杨海波、王曼三位老师荣获第三届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三等奖。

    这些表彰是对我院教研、党建、德育等工作成绩的肯定,也会激励全院老师继续爱岗敬业,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马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和进步,创造更好的成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