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哈工大威海分校思政部同仁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12

11月11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分校思政部主任助理胡俊生、侯薇、李曰强一行3人来到我院考察交流。院长沈大光及张高臣、郭小丽、张尧智、赵树廷等参加了交流会。

沈院长首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胡俊生主任助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沈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机构设置、科研、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情况。胡俊生主任助理也介绍了哈工大威海分校思政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思政课教学改革、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胡俊生助理一行参观了我院办公设施和正在建设的思政课教改中心。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