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满“新”欢喜 如约而至

发布日期:2023-09-06

昂首阔步新起点,金秋筑梦正当时。9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燕山校区西广场开展2023级迎新活动。按照学校要求规定,我院提前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充分做好了迎新准备。

6日清晨,10余名志愿者统一着装,提前来到迎新场地,积极布置、协调、筹备各项迎新工作。志愿者们协助新同学搬运行李、流程引导,细心服务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同学。新同学们经过材料审查、物品领取、校园卡办理、信息汇总到安排宿舍、答疑解惑等流程,完成了入学手续。整个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服务周到。

9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石伟、院长徐莹、副书记王昊天、副院长侯继迎、王敏,团委书记张建、学工办主任高小燕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看望并慰问研一新生,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们的情况,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新血液”寄予了期许与厚望,并对迎新志愿者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青春梦想今日扬帆再启航,2023级新生们与志愿者纷纷在校门口、迎新处以及迎新展板等学校标志性地点留影纪念,定格新学期伊始的笑脸。

在迎新工作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立足实际、突出学院特色,展现了优良的学风氛围。参与迎新工作的志愿者展现积极向上、担当奉献的精神面貌,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留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美好的第一印象,让新生们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的温馨氛围。

迎新活动已圆满结束,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与耐心将一直延续下去,我们祝愿23级全体新生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供稿人:王心阳

审核人: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