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3.18”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4-03-21

在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之际,学院行政党支部于3月20日上午在图书馆606会议室,举办学习“3.18”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院长徐莹主讲,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徐莹院长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思政课的系列讲话,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讲好思政课,离不开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作为一名党员和思政课教师,必须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六要”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全体党员围绕“3·18”讲话精神展开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积极探索思政课教学的改革,承担起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历史重任的信心和决心,为培养肩负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而努力。

(撰稿人:张建  审核人: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