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4-12-04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14]2号

   12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大光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将会议决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学院党委书记郄捍烈传达了《关于召开山东财经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的有关精神,会议研究了马克思主义教代会代表产生办法和候选人名单。

   二、学院党委书记郄捍烈传达了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刘兴云的有关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依法治院有机结合起来,加大宣传力度,狠抓落实,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三、会议研究了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的有关事宜。

   四、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九届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会议研究决定推荐黄忠伟教授参加申报。

   五、会议研究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张敦胜教授新作长篇历史小说《大河向东流》座谈会的有关事宜。

 

出席:沈大光、郄捍烈、张高臣、赵付科、毛玉美、郭小丽

请假:张尧智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