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07

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大会于5月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央视新闻网络频道直播集中观看学习。

收看中,全体党员边听边记,全神贯注。会中习近平强调,“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是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创始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缔造者和国际共产主义的开创者,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他指出,马克思给我们留下的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精神财富,就是以他名字命名的科学理论——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不仅改变了世界,也改变了中国。

收看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发表了个人的学习感悟

党支部书记高小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全体党员要 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更好的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

    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应该更加自觉、更加刻苦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青年一代,是在强大的党和国家的呵护与滋养中成长起来的一代。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