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山财大马院赴鄄城阎什镇红旗社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03

    8月27日,应菏泽鄄城县阎什镇红旗社区驻村第一书记秦处长邀请,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郄捍烈书记、沈大光院长一行6人赶赴阎什镇红旗社区围绕党建工作展开考察调研。

    上午,阎什镇领导班子与马院一行进行了座谈。阎什镇苏镇长介绍了阎什镇的基本情况,围绕乡镇的社区建设、招商引资、税收、党建等,较为全面的介绍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秦处长就驻村以来红旗社区党建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就在红旗社区建设成为山东乃至全国样板社区过程中,如何有效发挥党员作用谈了自己的设想,并殷切希望山财大马院能发挥自身优势,为红旗社区的党建工作设计出切实有效的方案。沈大光院长介绍了山财大马院的基本情况,就阎什镇农村党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下午,马院一行在秦处长陪同下,深入红旗村展开座谈调研。红旗社区13个村的党员代表参加座谈。沈大光院长首先介绍了到红旗社区调研的目的,并希望在座党员能畅所欲言,就红旗社区党建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谈出来,为社区的党建方案设计提供支撑。一个半小时的座谈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座谈结束后,郄书记和沈院长就如何设计阎什镇红旗社区的党建方案进行了具体部署。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