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支部前往沂源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9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1月16日,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支部前往沂源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16日上午,在沂源团县委领导的带领下,行政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南麻街道许村、南麻街道怡康社区,详细了解了沂源县南麻街道特色“群团大联盟助力双拥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学习南麻街道以红色党建为引领,用红色映衬橄榄绿,充实社区双拥工作内涵的先进经验。


   1月16日下午,在沂源团县委领导的陪同下,行政党支部一行来到沂源县南鲁山镇“流水锶乡”乡村振兴示范区北流水村参观学习,并与党的二十大代表、流水村党总支书记陈丙福,团十九大代表、沂源鑫悦桔梗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义冲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大家就“流水锶乡”党建共同体建设、南鲁山镇乡村振兴现状等问题展开分享交流,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入学习沂源县“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发展模式,了解流水村“党建引领、一网三联、全员共治”的先进治理模式。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实丰富,令人收获满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将充分吸收沂源县党建工作的有益经验,鼓励引导各党支部以更新更实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


供稿人:宋旭衡

审核人:刘丹璇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