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关于对2012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2-14
关于对2012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通知
研究生部 2012-03-08 11:27:17 浏览1211次

各学院(教育中心):
我校2012年授予硕士学位工作已于近期展开,按照研究生部统一工作安排,将对2012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全部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现将论文检测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安排如下:
1、《2012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暂行办法》已经发布,请下载附件查看相关要求。
2、要求各学院(教育中心)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上交论文电子版,3月20日之后仍没有提交论文电子版的视为放弃本次论文答辩申请。
3、各学院(教育中心)秘书收齐论文电子版后,首先要对论文的字数、格式等进行初审,凡是论文不符合字数、格式要求的一律不得提交。
4、提交论文要求是格式完整的论文,包括从封面到致谢。论文的命名规则为:"学号-作者-专业名称",例如: 2009010002-李平-会计学.doc。
5、各学院(教育中心)研究生秘书收齐形成压缩文件,文件以专业名称来命名,如所在学院有2个或以上专业,请形成多个压缩文件。
6、第一次检测不合格,需要进行二次复检的研究生请下载复检申请表,于第二次复检时一并交研究生秘书。
7、研究生秘书发送指定邮箱:haoxianghua@sohu.com

联系人:郝老师
电话:88525292(燕山校区办公楼436室)
研究生部学位管理科
2012-3-8

  附件1:2012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暂行办法 .doc
  附件2:山东财经大学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复检申请表.doc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