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关于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2-14
关于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确认工作的通知
             2012-10-31 10:05:24  单位:研究生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2895次            
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硕士研究生导师的管理工作,现对我校硕士研究生导师进行梳理和确认,工作安排如下:
  一、人员范围和条件
  1.截止2012年10月31日,原山东经济学院、山东财政学院评聘并在岗的硕士研究生导师、兼职导师及合作导师。
  2.以下情况不予以确认:
  (1)退休、调离、离职及其他原因不在岗的导师;
  (2)近五年内基本未从事科学研究,无科研成果或业绩的导师。
  3.该项工作仅仅是对我校现有硕士研究生导师的确认,不是对其招生资格的认定。
  二、工作要求
  1.各单位组织校内硕士研究生导师认真填写“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确认表”(附件一),兼职导师及合作导师填写“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兼职(或合作)导师确认表”(附件二),并做好有关审查工作。
  2.各单位将导师信息汇总,并分别填写“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信息汇总表”(附件三)、“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兼职(或合作)导师信息汇总表”(附件四)。
  三、时间安排
  各单位将“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确认表”、“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兼职(或合作)导师确认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信息汇总表”、“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兼职(或合作)导师信息汇总表”电子版报至研究生部培养管理科。
  截至时间:2012年11月9日
  联系人:王丽萍  
  联系电话:82911146(舜耕校区办公楼809)
  邮箱:wanglp@sdfi.edu.cn


  附件1: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确认表.xls
  附件2: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兼职(或合作)导师确认表.xls
  附件3: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4: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兼职(或合作)导师信息汇总表.xls

研究生部
二〇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