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课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课题 >> 正文
科研课题

我院教师陈太明获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0-10-23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进行公示,我院教师陈太明的《哈贝马斯“道德证立”逻辑研究》获的立项,这是我院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上取得的又一个成绩。

2020年度,我院分别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后期资助项目各一项,取得同一年度立项三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好成绩,这是我院科研工作的新突破,也将进一步激发老师们的科研积极性,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

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力量优化完善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力争高水平课题的立项成功,促进学院科研的新发展。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