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教授

张尧智

发布日期:2021-09-11


张尧智,男,汉族,1964年8月生,山东省昌邑市人,中共党员,1982年9月-1986年7月本科就读于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系。1996年9月-1999年7月,在东北财经大学投资系研究生班学习。

在科研上,主要以‘三农’、财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问题作为研究方向近年来出版专著四部,承担省部级课题十余项,以第一作者发表C刊论文5篇,其中1篇人大资料全文转载,多次参与《政治经济学》、《对外商务谈判》等教材的编写,主持校级课题五项。获得学校科研成果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一次。

在教学上,1986年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山东财经大学(原山东财政学院)从事教学工作,先后讲授了《政治经济学》《邓小平理论》《外国经济学说史》《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等课程。参与了省精品课程《政治经济学》的制作与完成。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