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副教授

邢慧荣

发布日期:2020-03-20

邢慧荣,女,中共党员,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比赛二等奖; 山东省教育厅第三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一等奖;山东首批大中小思政金课立项;山东财经大学教学比赛二等奖。获山东财经大学最美教师、山东财经大学优秀教师、山东财经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山东财经大学首届我最喜爱的教师及山东财经大学学习强国积极分子等称号。先后两次接受齐鲁晚报题为《上课就像指挥“交响乐”》、《当80后思政课教师,遇到00后大学生:这厢讲不完,那厢听不够》专题报道;参与录制山东省卫视《宣讲时间》、《青年说》等节目。并先后在《学术界》《贵州民族研究》等刊物上发表论文若干及出版专著两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