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上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4-10

   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和《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经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批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31日-4月8日利用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络复试系统(腾讯会议)圆满完成了线上测试演练,线上复试面试、笔试与加试工作。

   今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5名考生参加了本次学院线上复试。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学院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学院各专业硕士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组织、管理及监督。并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和《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方案》。

   自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启动以来,学院针对资格审核、复试流程、网络技术支持、后勤准备、防疫保障、现场监督等各环节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明确分工、分解任务、落实责任。为了保证在线复试的公平和公正,给考研学子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学院对所有考官及监考人员进行了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络复试系统的专题培训。

   另一方面学院为所有考生于3月31日和4月6日提前开展了线上模拟复试,所有进入研究生复试的考生利用腾讯网络会议平台在线模拟测试,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调整,以确保复试的顺利进行。

复试测试预演

   4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的研究生线上复试全面启动。从复试工作启动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恩娟全程跟踪监督。4月7日、8日整个在线复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确保复试过程公平、公开和公正,最终圆满完成全部学生的复试工作。

线上面试现场

线上笔试现场


撰稿人:孟祥宇

审核人:王恩娟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