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山东财经大学青马书社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挺膺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的崇高理想信念,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书写强国有我的青春答卷,现就开展山东财经大学青马书社主题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征文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引导全体在校生在挺膺担当中历练自我,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开拓奋进。

二、投稿时间

2023年11月20日至2023年11月26日 (周一至周日)

三、征稿对象

燕山校区全体在校生

作品主题及要求

(一)作品主题

核心主题:思想引领航向 青春挺膺担当

任选以下四个方向之一:

1.中国方案,奋斗新奇迹

2.青春序华章,踏入新征程

3.挺膺担当,激扬青春力量

4.筑青春之基,圆强国之梦

(二)作品要求

1.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紧扣主题,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坚持正确政治立场,理论联系实际,做到主题鲜明、立意新颖。作品逻辑严谨,表述准确,文风朴实,语言流畅,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

2.文章题目自拟,除诗歌、散文外体裁不限,参赛作品篇幅以2000字内(含300字的摘要)为佳,最多不超过3000字。

3.文本格式为标题(黑体、二号、居中),正文(仿宋、三号),注:首行缩进2字符,字体间距为28。

4.投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学院、专业、班级、手机号。

5.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

、奖项设置

学校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大赛评选出优秀作品获得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10%、20%和30%。获奖者颁发相关荣誉证书。

、投稿须知

各学院将征文作品汇总后,于2023年11月26日前提交投稿作品到电子邮箱:eureka0924@163.com

、组织机构

主办方:共青团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社团管理部

承办方:山东财经大学青马书社

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学习部

八、联系方式(社团活动联络人)

王心阳:0531-88198929

温舒蕾:15610142428(奖项设置)

郑晓文:17662435836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