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5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聘请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张士海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包括沈大光教授、赵付科教授、蔺淑英教授、张高臣副教授

   赵付科教授首先对答辩委员会成员进行了介绍。接着,各位硕士研究生从选题背景与意义、论文结构框架、创新点、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答辩陈述,答辩委员会对各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应问题,随后,各位研究生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回答。

   经过答辩委员会的投票表决,李景霞张宇孙胜男李燕李玲蔚薛岩施杭齐王泽琳、白茹、彭向燕潘明明11位同学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