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硕士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9-13

    9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图书馆606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硕士生导师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郄捍烈、院长沈大光、学工办主任高小燕、资料员赵素艳、教学秘书张雨荷以及各位硕士生导师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沈大光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2019级新生轮流发言介绍自己,2018级研究生李城城代表学院全体高年级学生对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并结合自己一年来的学习体会鼓励大家不惧困难,努力进取,用奋斗谱写精彩的研究生生活。宋泽楷代表2019级新生做了发言,承诺要恪守校训、矢志奋斗,做好未来规划,成就无悔青春。

    郄捍烈书记对2019级新生给予厚望,要求学生要有严谨的治学态度,不断提升自我,树立明确目标,做新时代的研究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了鼓励新生积极向上,乐学好学,为每位新生赠送一套《马克思恩格斯选集》,全套共四卷。赠书活动寓意深远,也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向上,认真学习的信念。

    沈大光院长以《沁园春·长沙》为引,对当代研究生的人生定位、道路方向以及目标选择等进行了阐释。强调研究生要掌握社会主义社会发展过程;掌握马克思主义发展过程;关心中国发展的现实问题,明确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助力文化复兴。

    本次见面会内容充实,意义深远,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增进了师生感情,而且从研究生学习、生活、未来规划等方面为2019级新生上了生动、难忘的一课。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