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广西财经学院同仁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14

11月8日上午,广西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冯霞、党总支副书记黄家周一行7人来到我院考察交流。院长沈大光及党委书记郄捍烈、办公室主任郭小丽等参加了交流会。

沈院长首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冯霞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沈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机构设置、科研、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情况。紧接着冯霞教授也介绍了广西财经学院的基本情况,其中包括了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双方就思政课教学改革、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就研究生培养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会后,冯霞教授一行在沈大光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办公设施和正在建设的思政课教改中心。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