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02


6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在图书馆606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0届毕业生出席毕业典礼。

马院全体师生共同收看了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聆听了赵忠秀校长《在困厄中创造价值》的讲话。随后,马院举行了毕业座谈会,党委书记郄捍烈、院长沈大光,以及各位老师一一对2020届毕业生送上了祝福,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各位同学要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在更广阔的天地中取得更大进步,开创精彩人生。各位研究生代表也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三年研究生学习的收获,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眷恋与不舍,对老师和学院的感谢,也表示要不负韶华,以奋斗点亮未来。

会后,全体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毕业也是开始,人生新的征程从此起航。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