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刘广鑫毕业论文获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日期:2020-09-18

近日,山东财经大学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审议等程序评选出2020届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刘广鑫在刘长明教授指导下的论文《人类命运共同体构想的和谐智慧研究》被评为2020年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

学位论文是衡量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 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是完善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体系、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我院一直非常重视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此次刘广鑫同学论文入选2020年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既是对我院学生刻苦钻研、老师辛勤指导的鼓励,也是对学院毕业论文管理工作的又一次肯定。学院将会进一步发挥优秀学位论文的示范导向作用,注重研究生前沿创新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培养,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