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秋季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0-10-20

为增进我院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增强疫情之下教职工的体质、提高锻炼体魄抗击病毒的意识,培养团结合作的精神,在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下,我院2020年秋季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0月18日在613活动室圆满举行。来自概论、原理、思修、纲要以及行政部的5支代表队、2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党委书记郄捍烈主持,院长沈大光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采用了分组循环、交叉淘汰、三局两胜的方式进行。比赛选手们以高超的技术、精湛的球技进行了激烈的角逐。赛场高潮起伏、扣人心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乒乓球比赛作为深受学院教职工喜爱的传统体育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奋发向上、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和凝心聚力的团队力量。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概论代表队荣获得本次比赛的团体第一名,原理、思修、纲要、行政部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比赛的第二至五名。朱玉周、谢新雷、沈大光、李培栋获得男子单打比赛的前三名;郭小丽、黄维元、赵素艳获得女子单打比赛的前三名。学院党委书记郄捍烈宣布了比赛最终结果,比赛圆满闭幕。

此次比赛为马院广大教职工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教职工们各展风采、敢打敢拼,充分发扬了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进一步丰富了马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马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了马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的团结意识,激发了教职员工爱岗敬业、积极工作、奋力拼搏的热情,让广大教职工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撰稿人:李晶 杨培培

校稿人:吴泽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