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鲁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05

11月4日下午,鲁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邢亮、胶东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侯风云、副主任孟军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郄捍烈、院长沈大光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双方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红色文化研究与思政课的融合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沈大光院长代表马院对鲁东大学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课教学改革思路、做法和特色,特别是对发挥齐鲁红色文化研究中心的作用并实现齐鲁红色文化与思政课教学的融和做了重点介绍。邢亮院长赞扬了我院的探索和成绩,并希望日后加强交流和合作,不断推进红色文化的研究和教学,共同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

会后,邢亮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齐鲁红色文化研究中心、思政课教改中心和徐莹工作室。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