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学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0-12-02

11月22日、29日,在首届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学比赛决赛中,我院教师王静、王真真、范子谦分别获得本科“原理”组第3名、本科“概论”组第11名、本科“纲要”组第13名的佳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师自身的努力付出,也离不开学院领导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学院多年来一直注重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氛围。今后,学院将继续组织集体备课、听课观摩、教学研讨等活动,为广大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以全面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促进学院内涵建设。

在祝贺获奖教师的同时,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扬我院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稳扎稳打、再创佳绩,促进学院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进一步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撰稿:吴泽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