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诵经典 迎新年 --暨红色文化传承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为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学院师生的文化生活。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0年12月28日晚在613会议室举办“诵经典 迎新年--暨红色文化传承元旦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郄捍烈、院长沈大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恩娟、副院长张高臣、副院长徐莹、硕士研究生导师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应邀出席,与我院全体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伊始,郄捍烈书记为晚会致辞。郄捍烈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接着,在致辞中指出,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一年,国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和队伍建设等方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并向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我院成立10周年,郄捍烈书记激励同学们要胸怀家国,练就过硬本领,绽放青春之光。

晚会在开场舞《Dun Dun》中拉开帷幕,青春洋溢的舞蹈带动了全场的氛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诗歌朗诵《我爱你中国》激昂振奋、彰显学院学子的爱国情怀;歌曲《荷塘月色》带我们领略传统文化之美;一曲《暖暖》唱出了青春的甜蜜;歌曲《淘汰》饱含深情、动听悠扬;萨克斯独奏《天路》令人沉醉神往。

精彩的节目中间还穿插了“你比我猜”、“谁是卧底”、“知识竞答”游戏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妙趣横生、爆笑连连,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知识竞答”环节融入了红色文化知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特色,同学们踊跃抢答,充分表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好学乐学的特点。

伴着《难忘今宵》的歌声,晚会圆满结束。全体嘉宾、工作人员以及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精彩纷呈、节目形式多样,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更展现了我院师生青春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新的的一年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秉持脚踏实地的务实态度和不断进取的拼搏精神,谱写新的华章。

                                                撰稿人:李  晶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